德清专利申请

欢迎有需要的朋友联系咨询
QQ:1458361360
TEL:15306593644

青海工商助力社会就业显成效|专利申请流程

问:已通报的商品条码编码信息在平台首页查不出来,是什么原因?答:系统成员在平台添加的商品条码编码信息于每日夜间整体同步至平台的查询系统,所以用户可在录入商品编码信息的第二日进行查询。

本报讯 2014年,青海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系统共举办各类招聘会25场,组织1198家企业参与活动,提供有关证明文件。证明文件包括:申请人、代理人及联系人的身份证明文件、权利归属证明文件等。①代理人身份证明文件。登记申请委托代理的,应当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申请表中应当明确委托事项、委托权限范围、委托期限等内容。②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单位的需盖公章);企业法人单位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事业法人单位提交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的复印件; 社团法人单位提交民政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社团法人证书的复印件;其他组织提交工商管理机关或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著作权人为自然人的,应提交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著作权人为外国自然人的,应提交护照复印件,及护照复印件的中文译本,并需翻译者签章。同时,需提交非职务开发保证书或非职务开发证明。著作权人为香港企业法人的,应提交注册登记证书和有效期内的商业登记证书正本复印件,并需经中国司法部委托的香港律师公证。著作权人为台湾企业法人的,需出示经台湾法院或公证机构认证的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填写并提交《台湾法人证明》。用工岗位个,签订用工协议份,正式录用4188人,为促进就业再就业作出积极贡献。

举办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去年3月,青海省工商局联合有关机构在青海民族大学成功主办了“我为企业寻人才我为人才找岗位”高校毕业生与企业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共有563家企业参加了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用工岗位个。专场招聘会结束之后,省工商局和省个私协会又利用6个月的时间,对达成就业意向、正式录用情况进行跟踪落实。截至目前,已有2860人被企业正式录用。

举办报告会,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引领方向。去年9月,省工商局、省个私协会联合举办了“自主创业放飞梦想”2014大学生创业报告会,邀请近年来大学毕业后在青海独自打拼、成就事业的4名创业者与青海民族大学近600名大学生共同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参与供需洽谈会,为社会失业人员实现就业牵线搭桥。全省各级工商部门、个私协会主动配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企业参加当地政府举办的招聘会和各级人才交流中心每周举办的供需洽谈会,积极为社会失业人员搭建就业平台。

□刘泽文


申请专利的主要步骤有哪些? 1)写专利申请材料,包括包括专利请求书、说明书摘要、摘要附图、权利要求书、说明书、说明书附图等文件,上述文件一个不能少,文件的写法要求很严格,一般人无法独立完成,需要找代理机构或专业人士协助。 2)将专利申请材料寄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受理处,等待受理通知书。 3)接到受理通知书后及时缴纳专利申请费,发明专利还要交审查费,交费后等待专利授权通知书。 4)收到专利授权通知书后及时交证书费和第一年的年费,等待专利证书。 拿到专利证书,表示申请专利成功。

评论